明明明明鱼

【雷卡向短篇RPG游戏】Where is my cake 发布☆☆☆

☆走百度云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YnyfOK

实在是懒得弄密码惹

游戏名称:Where is my cake

制作人:黎明

CG/立绘:涡涡 @風吹山嵐 

很短,打出全结局的小伙伴可以拿着截图找我repo,我会给你一份隐藏文档。

难度降低了许多的版本。大家再玩不出来ne以外的结局我给你们直播(。

实况随意的,不用找我要授权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初草草测试了一下就发布了。

是一个多星期爆肝搞出来的产物,超级短小粗糙我自己都嫌弃(。

但是画CG和立绘的涡涡哥是神仙下凡啊!!他超绝棒棒!

就当做是百fo感谢吧。感谢不嫌弃此游戏并且玩了的各位!

因为几乎没怎么测试所以会有很多BUG,请大家务必告诉我,

我会纠正并在这里发布纠正过BUG的游戏地址!

弄成了压缩包,听说这样大家下载会方便许多!

如果BUG对大家通关游戏收集结局造成了不便,那真的是十分的抱歉....

祝大家玩得愉快!

   
评论(137)
热度(6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干饭同人女
© 明明明明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